2008年3月22日土曜日

~Ayumi滨崎步歌词精选~

喜欢Ayu已经大概有4年的时间了。。
有时好奇为何喜欢她?? 她很美吗??[还好啦~好像是人造的!]
那么她有什么好呢?? [应该是那百变的造型+美丽的MV+好听的歌]
说道她的歌,其实所有歌词and以前部分的歌曲都是由她创作的。
她在日本大红除了她那百变造型之外就是她那简单容易明白的歌词了~
所以今天御宅女就在这Blog中贴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美丽/感动的歌词精选!!

"永不退色地牺牲,梦幻美丽的岁月;无论是渴望耀眼大海的夏季,还是雪花飘舞的冬季;每当我回首,你就在那里" from Voyage [御宅女第一首ayu的歌]
"我从未有一天想起过你    因为我从未有一刻忘记过你" from Hanabi火花
"回想相识的当初凡事手足无措,虽然绕了段远路但终究还是到了结果" from Dearest
"哪怕今天有再多的悲伤    哪怕明天同样会掉眼泪   或许将来有那么一天     可以回首笑看这段过去"  from Seasons
"心在焚烧,发出烧焦的味道;那是梦的结束,是一切的开始" from Moments [Moments 里还有很多经典的歌词由於太多了所以没写出来]
"到底是打从何时起我开始被你如此的吸引,我假装现在才发现 ;  用一眼就可以看穿的谎言企图掩饰自己,但只是带来更多空虚-- 这样的心情一定就是人家说的恋爱" from is this LOVE?
"我们互相寻找   时而迷失了自己  现在终於找到了彼此  无论最后是什么结局  这只能称作是命运" from Heaven [Heaven整首歌都很感人是一首形容对死去的爱人的感触]
"从那儿看见的我 不晓得是什么模样 对这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 from Secret [是首充满悲伤失落的歌曲:是Ayu为了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伤城〗所写的]
"正因为这个时代充满了情报及诱惑,我们才更应该做下各种的选择!你知道吗?透过破坏才会有创造的诞生" from talkin' 2 myself
"原以为这是段无法传达的心声,原以为这是场无法实现的梦想;但此刻站在我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你。" from fated
"假若说得太多只会令真相模糊,语言有时十分无力只会造成情感的阻疑" from decision
"要哭不是那么简单,也不是整天在撒娇;因为我们并不是只会打扮得飘飘亮亮的样娃娃"from My Name's Woman
"答案并不存在  世上没有那样的东西  只有现在这一刻 一去就不会再复返 
一旦决定要相信 哪怕是不同于理想的答案  也要去接受" 
from Startin'

 
"生命总是要不断靠自己的手来抉择  如果有意见就请尽管发表吧  我不会为这种小事而动摇"  from 1LOVE
hah~Ayu的经典歌词真的很多..懒惰再type出来,而且有些得看整个歌词才更有意义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