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木曜日

~花痴回忆录~


记忆永远都是美好的。。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当然我这个记忆更是非常美好。。为什么呢??因为啊当时都没让我伤心过呀!!
今天所写的花痴回忆录其实是希望多年后再回来看看笑一笑。。
这段花痴记忆的主角就是Raphael
何时认识?? 御宅女form 3时loh~~ [说认识不如说看过这人swt nia||| 根本都不知他叫什么名]
怎样认识??erm...忘记了呢~应该是在form 3时的一日生活营吧。。一见钟情。。喔~ 不知为何看见他后就很喜欢看他。。虽然当时没有被分配到与他同组不过就是很喜欢看他!!?!花痴开始。。
然后就是第二次见面:还是form3的时候// 忘了不知是谁的婚礼。。御宅女和家人到圣神堂[他去的教堂]去参加婚礼。。 当时他在那里当副祭[天主教弥撒里帮忙神父的年轻男子]由於我座的地方跟他是面对面的所以。。。呵呵总觉得有eye contact loh~~ duno why lah.. maybe he's wondering why this girl always look at me !!! hahahahaha 花痴!!
then form 3 就好像没见面了~~
Form 4那年, Father Julian去世了。。 所以那几天都到圣神堂的礼堂去念经,当然他也有去啦~~
不知为何我们座的位置又是那么strategic又再面对面[这次比较远距离] 然后有在eye contact...swt nia ||| 然后就是轮到我们church负责念经+唱歌的那一天[本人负责弹琴]然后就更加靠近loh~~~ hahaha 因为他座在附近nia..
then那几天我越来越想知道他是谁。。。so隔天去学校事我就问UHS里与他同教堂的人[钟钧依]他的名字。。。what soo stupid is我问的很糟糕。。钧依应该以看就知道我对Raphael有意思。。maybe她也把这件事告诉Raphael了。。至今还是个迷啦~
ok form4的中秋节晚会。。在圣神堂庆祝。。当然又有他loh~~ 原本说还有[配对情侣]的节目。。我们还得填质料呢[收集质料的就是他。。哈哈]不过最后还是没玩这游戏。。然后就是轮到我们教堂的青年团表演loh~ 我们唱Cyndi的月光。。[花痴的人当然是不是会偷瞄他loh~]
Form5时期:圣神堂圣母军来访我们教堂,他也是成员啦~ 当时本人负责弹琴。。更靠近他loh...因为他就座在organ附近ah` 不过不知为何当时好像没什么注意他~maybe it's spm guah ~~
然后就是Uncle水亮去世了。。同样他也来念经。。当然少不了eye contact..不过这次的eye contact就不同了。。 他好像总是摆着cool cool/不悦的面。。 of course本人也会以高傲的表情回礼。。哈哈。。好像想太多了~~
过后就没什么见面啦。。。直到lower6那年。。
第一天上学真是个惊喜。。休息时要走到Upper6 block参观路途就碰巧遇见他了。。[好久没见面了]开心的要死啊!!!终於可以看见他。。当时心想或许可能还会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
这时后才发现他的全名,年龄,U6F4physics top class...hehe
Lower6那年休息节是本小姐最期待的节。。。不是本小姐贪吃而是只有休息节我在可以看到他罢了。。[因为Lower6 block and Upper6 block距离很远] 他喜欢吃的东西是Loh Mee and 茶叶蛋 [每天都吃的。。。还真是不会闷] 有一次更是lucky..因为他跟我座same table而且还是面对面的那种。。。哈哈。。不过小女还是不过抬头看他啦~
还有他有个习惯。。。每个星期四放学后就跟朋友打篮球。。花痴女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有时就特地迟几分钟回家为了看他打篮球的样子。。花痴ing~~
然后就是驾车。。他驾的是黑色的新型Proton Iswara[号码好像有2,4]每天大概和我同样时间到校。。总觉得他驾车很爱耍帅。。。个人认为啊~有时看到我就会把车开快快那种。。然后我看过去他那里时。。他就会摆出那副lansi的臭面。。讨厌!!
MUET Speaking Test 我们就到Upper6 block去考。。刚好考完就是休息节。。我和朋友[Seng Lim] 就遇见他啦~ 他还与Seng Lim 打招呼呢~原来SengLim认识他呢,所以我就拜托SengLim去探听他的质料。。得知Upper6 B1有个女子倒追他呀!!好像快要成功了。。不过就是没下文了。。[不过当时本人就没伤心过。。或许觉得他只是用来欣赏的吧!!]
不过Lower6就只有半年,半年过后他就要毕业了。。而且Lower6也必须好好读书呀。。所以到了考试时期我就没到食堂去了。。最后去食堂是就是Upper6要离开学校的前几天。。 当时也和他碰面了。。 最后双方以微笑结束这段花痴故事。。
到了Upper6他已毕业了。。新年去圣神堂看见他了。。不过他有没有看见我。。这我就不知道。。最后不知如何在某个forum的知他已经去了UTM读Mechatronic Engineering他在forum中complain那里很多姓‘马’的人。。然后有得知他是个football fans~ swt nia|||
so 最后见到他的就是今年的新年。我们也是到圣神堂去,这次他一定看见我啦[还是老样子不过头发就长些了。。穿着不知什么球队的球衣]弥撒过后我们一家到座他附近的教友那里与他们拜年。。so他当然看见我loh~而且又再摆出那副lansi的臭面!!
就这样好几年对他的痴情就结束啦~因为我就快进大学了。。。
不过在申请大学的8大选里UTM排第五而且我中第二选USM的机率很高所以应该不会是同一所大学啦~更何况比起看见他我更担心自己的安全[UTM在柔佛。。那州是全马最危险的州呢!!]
所以以后是否能真正认识他。。一切靠缘分吧!!!~
                                                                                    The End[真的好长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