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土曜日

恋爱恐慌症


其实觉得自己好像得了这个病。虽然说我并未经历过什么天大打击,但是却也患了这种病。宁愿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尝试,什么也没得到,也不想再经历那酸酸,被割伤撕裂般的痛。。

前阵子与six form同学会面,谁知他竟然对我有兴趣,开始追求。。

只是我害怕了。

害怕受伤。

当然他也不是我的菜啦~

不过还是害怕。

宁愿孤独也不想踏出下一步。。

真是典型的宅女呢。。

或许遇上我的‘男主’时状况会不一样吧。谁知道?!

蛇年天蝎龙会有桃花哦~希望如此吧,期待这一年的到来!

祝大家蛇年事事顺利,行大运!!

Fighting!!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