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月曜日

无动力

最近不知怎的一点动力也没有。不过自我压力却很多。。
开了学,就该努力向上不过却一点动力也没有。。
空闲时间大把,不过却又不想温习功课。。
而到了课堂看见旁边的Ah Bay明白课业时,又妒忌了起来。
妒忌她的努力。她似乎为了final year project读了很多东西,也特别去拿课外的courses。。
而我却按兵不动。什么都没增长。。
第三年了,也是最后一年。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
不知该做什么好。。
还有。。再次想想,我该继续读下去吗?
还是毕业后就去工作?化学研究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凡事都要有一股火热地心才可以顺利的走下去。。
然而。。
我似乎对化学没那么热爱。。那么,我又对什么热爱呢?
没有。。
我的人生似乎很无聊。。
别人去玩乐、看电影、外游时,我却在家里无所事事。。
不知该干什么好。凡事起不了兴趣。。
没了兴趣、热爱,生活就没来意义及目标。
预定要把今天所教授的课业给读过,不过却一拖再拖。。
今学期的课业似乎有点重:特别是物理化学level 3及无机化学level 3
开学其实只不过一个礼拜而已,说实在也不必那么紧张。。
只是一股想向上地心与一股怠惰地心双方产生了摩擦,所以才会那么地难受。。
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堕落时那颗心就不断提醒自己要加油,特别是看见Ah Bay那么努力的样子。。
不过刚要开始努力时,却又被懒惰地恶魔给带走。。
我是变得越来越神经质、工作狂、怕输呢?
还是,这只不过是普通现象??
勤力与怠惰之间的冲突,让我变得无动力。
时常上网,可是却不知该做什么;看电视,其实也就是打法之间罢了。
逛街、打扮:买了衣服、花了钱。不过却又不知打扮为了谁?
或许我是那种,没有沉迷一样东西就没有动力的人把。。
那么是时候开始找沉迷的事物了!!
希望与“某人”相遇的那天赶快的到来吧。。

5 件のコメント:

  1. coz wat i felt is the way to research not tat easy...unless u r totally in love with it only u will make it till the end....as for me chem is ok...not really in love with it... u c i spend time reading others things then reading chemistry stuff....tat's kinda sad...not like u spend time read about psychology...

    返信削除
  2. story books lah , about japan mia books lah...those things loh...now got another stress....my jap teacher said my essay got looks of mistake and seems dun hav a main theme....however the contest is at next sat 31/7..haiz dunno how nia!!!

    返信削除
  3. story book me pun suka la~ hmm.. edit lor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