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金曜日

可爱=没脑?=不美?

不美的女人有个名词就是可爱。不帅的男人也有享用这个名词荣誉。
只是可爱的男人并不被别人看成没脑的,但。。
有时可爱的女人就是=没脑!
正因为她们某种行为比一般人不一样,所以就才使她们变得那么可爱~
怎么今天谈起这个话题呢?
这是周三发生的事,其实真正的故事如何我并不太清楚。就是我校出了名厉害的教授Prof. Lim [Ah BayFYP advisor , Ah Seng 的好partner]竟然对他的graduate student说我可爱~
哈哈~我还真的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这一被他看上就得百分之百的努力了,不然这“可爱”两字最终真的会变成“没脑”。
因为我FYP Viva时一定会碰上他的,而且他也是Physical Chemistry 3rd level的教授。
只是很surprise 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都没有人向他提起,难道是我的Ah Seng与他说的?
说道Ah Seng真的好久没看见他了。。挺想念他呢。。
可爱原本是一个不错的词,只是最近的媒体呀,年轻一辈的妹妹呀,太过滥用这个字了。所以觉得有点反感。。何况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哈哈,所以还是比较喜欢“美”这字眼。。
又再是一篇没头没脑的东西。。哈哈~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