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火曜日

2010年6月日本旅游记part 2

610[第三天]
今天是开课礼。我荣幸的代表理大上台致词。。哈哈~而且是以日文致词哦~ 说得还好啦~因为没有准备也没写什么小字条。过后上个简单的语文课,对我来说当然是超闷的啦~再加上身体不舒服头总是晕晕地。 上完课后我们到NHK电视台参观。途中经过明治神宫不过却没有进去。
NHK电视台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就是让你体验当主播的感觉啦[我没当,所以没什么兴趣],看看福山雅治在正在热播的大河剧龙马传里的造型。拍拍照啦~ 逛完后买了一包700yenNHK Goodies bag。还有330yen 的北海道soft twist ice-cream
走完NHK后就到涩谷shopping !!在那里我买了个bag及帽子[东京最近很流行uniqlo买的]。大黑店[bag的店名]salesperson 超好的,我看来看去,叫他拿这个拿那个都没问题。。最后买了bag所有店员还跟我说谢谢。与大马相比差得好远哦。。。
由于涩谷的东西太贵了,所以最后我们又回到了原宿血拼!![是走路去的哦!!很远而且那时又下雨。。]这次我买了5RM4t-shirt及一件裙子。
当日花费:
帽子 990yen
NHK Goodies bag 700yen
Ice cream 300yen
Bag 17640yen
T-shirt x 5 520yen
Dress 734yen
Tea bag 105yen
Cup noodles  105yen
Ulong Tea 105yen
Total : 21229yen [RM787.60]
6月11日[第四天]
今日早上上课过后去日本美容专门学院及新宿都厅。
早上上课时来了个可爱的老师[shitara老师]是个柔道高手哦~
午餐后到附近的美容学院参观。有点无聊。就是看那些学生如何理发、染发、美容护理、美甲及学帮人穿和服。。
与那里的保安人员拍照。。真是搞笑,他又不帅怎么我们全员一窝蜂的与他拍照呢?搞得人家脸都红了。。
过后就是去新宿都厅。是一座很高的政府部门,不过却可以让旅客们上去观望东京的景色。但进入时还需要检查包包呢~
上去看到的东京真的真的人口很密,到处都是高楼建筑物。在那里拍照及逛逛。那里有卖很多可爱的娃娃及土产。不过我却什么都没买。
过后就去新宿逛街。在那里的快餐店lotteria吃晚餐。那里打工的应该是中国胞,她看见我们也与她一样是中国人,所以就给我们3张半价折扣券。我们吃了chicken burger,orange juice及fries。
在新宿车站前有SPCA的人与一只又如小狮子般大的狗一起。他们正在为这只狗找主人,真的很可怜。。。
到了著名的红灯区歌舞伎町一番街。那里有好多牛郎哦~多数的打扮就像某团体的成员一样[e.g神话or东方神气。。]拍了一些照片,不过都是偷拍的。因为不敢光明正大的拍,怕他们会对我们做出什么事情,正因如此所以都没拍到帅的。。
而且拍照当儿被其中一个发现了,他似乎往我的方向走来。吓死我了,马上转头跑到人群多的地方去。。
奇妙的事我竟然被那些牛郎给招呼哦~哈哈!!其实通常只有日本人才会被招的。难道我像日本人??哈哈~还是他太看得起我了?大家一定很像知道这个来龙去脉吧。。
日本牛郎招客都是分传单的。传单里都是介绍他们的店里的招牌牛郎。我竟然被一个牛郎抵传单给我,只是当时太害怕了所以就没向他索取。回想起来太可惜了,索取一张做纪念不是很好吗?但是当时害怕向他索取后不能脱身。。
离开红灯区后,就在新宿附近逛逛。也没买什么东西,就只是走走看看罢了。。             
回到宿舍在,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北海道面包,pudding及绿茶啤酒。。那啤酒虽然只有5%酒精,不过我喝了几口就脸红红了。。
当日花费:
Cocoa drink: 105yen
Lotteria set: 380yen
Beer + pudding+bun :  385yen
Total: 870yen [RM32]
p.s for more photo pls refer to my fb...coz i'm too lazy to upload at multiply d...well maybe 2moro or so lah..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