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土曜日

初三初四首都行~


我家时常都到KL去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不过竟然是新年有记所以就写写吧~
初三早上出发~想到华人的咖啡店吃早餐谁知没开呢~所以最后到Highway吃马来饭|||
我们上云顶~天啊!!到处是人!!! 人撞人!!! 整个山都变停车场喽~!! 云顶顾名思义吃的贵~所以我们在MaryBrown[chepest fastfood chain]吃午餐~还not bad呢...我吃fish and chips...最开心的还是Uncle Lim给我们钱~嘿黑!! 最后就下山到KL去了...
去了Petaling Street买"我来也"肉干~太太太好吃了!!! 不过又涨价了. 我买了<风之画员>DVD嘿嘿~终于等到了哟~ RM25
Petalling Street的新年装饰~猪!!! 老爸妈的生肖...我对着无兴趣所以就没把龙的拍下来~

午后我们去Hydromajestic Novotel Hotel check in..then休息一会儿...[我当时在看<风之画员>第一集~呵呵!!] 就到对面的Pavillion shopping!!! 我们在那里吃晚餐..我吃Ramen+Dumpling set RM18左右,味道不错~也没买什么东西...只是到那走走拍照罢了...买的都是吃的东西而已...玄米茶,蓝山咖啡,好吃的John King Egg Tarts 6个RM9.50[2个绿茶,2个蛋白,2个咖啡]

                                           ~Huge Ox in front of Pavillion~

~Pavillion interior CNY Decoration..hmm...this year 梅花 decoration seems to be very hot..maybe due to Iljimae infection ??~

                              ~The art in front of Pavillion Parkson Toilet haha~
临走前我们到MOF a.k.a Ministry of Food吃日式甜点[Gelato Ice-cream]~ 很好吃.不过也很甜!!!! 两个甜点RM25.50还真贵!!

   ~I ate Gelato Green Tea Ice-Cream + hokkaido red bean paste + 5 chewy dumplings~

~Mom and Dad ate Hokkaido Soft Ice-cream with red bean paste + 2 Japanese Sweet Potato~
Then go back hotel continue my <Painter of the wind> episode 3/4 and sleep~
初四 早上到Hotel Gym exercise then have John King egg tart as breakfast~ 在酒店呆到本世纪末2点然后....走路到KLCC在那里吃午餐...吃Yoshinoya的Chicken Karagae SetRM15 过后就到我最爱的Kinokuniya书店去~买了3本书[全是历史的..嘿嘿~难道我转系了??非也非也~只是兴趣!!] 在那发现我现在用的Organic Chemistry课本~我学校买RM80 而它竟然卖RM638 !!!!! 天啊~!!!OMG!!!
                                                ~KLCC CNY Decoration~

                                           ~Huge fountain at KLCC Park~
离开KLCC 到ONE UTAMA 去~ 走不到15分钟就离开了....去IKEA 买了一个杯, 一包小蜡烛,2个小花盆及2个小植物....我们在IKEA CAFE吃晚餐~ 爽死啦~因为那里的咖啡及soft drinks都是free refills的~!!! 我们买一杯咖啡[refill 4times] 一杯soft drinks[refill 2times] 哈哈哈!!!! 那里的食物不算贵也很好吃 !!! 尤其是那个Swedish Meatballs太棒啦!!!! 它的sauce很好吃咸咸地gravy加上甜甜地strawberry jam不会很怪反而是perfect match !!!

         ~The yummy delicious mouth watering Swedish Meatballs yum yum~
After dinner we leave IKEA and back home~
Overall this trip is eating trip~ hahahahaha !!!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