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金曜日

古钱币

 我家有个破铜烂铁盒...全是锈...不过里内却装满古钱币...我家人也不知是谁传下来的...或许是曾曾祖父把~

里头最久的就是乾龙爷的钱币大概有200年左右了...接下来就是光绪爷的大概也有百多年了...

今天逃日本课所以就有时间为这些钱拍照....
















今年可是年二八了呢~所以呀先向各位拜个早年!!!! 希望新的一年有数不尽的钱!!!! [所以我才贴钱的照片嘛~]$$$$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也有一点


    以后有时间也拍点照分享

    返信削除
  2. delete replystevelky wrote on Jan 23
    我也有一点


    以后有时间也拍点照分享
    ~~~~~~~~~~~~~~~~~~~~~~~~~~~~~~~~`

    一起来分享吧!!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