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金曜日

我没眼看!!没耳听!!


从本月3号到如今。。十天。。
御宅女不知生了多少气,高了多少血压。。
为何??为何??
就是那邋遢,恶心的表弟与那唠唠叨叨的外婆啦~|||
自从他们回来过后。。宅女殿下的心情真是遭透了。。
由于宅女殿下是个很自私的人。。对自己的东西非常的珍惜,谁都不能动它/弄脏它。。
3日就来了个邋邋遢遢的脏表弟。。妈呀!!宅女殿下的清闲,自在日子玩蛋了!!
看来写完这blog宅女殿下的血压应该会节节高升。。
已经中二,14岁了。。但是动作还是如小学生般。。
记得4号时宅女殿下到Prangin Mall买了PC Games回来玩。。Install 在新买的Laptop里而那表弟也买了个Games在自己带来的Laptop里玩。。不过玩了一阵子那家伙就跑来御宅女那里还帮我take control 那个games!!! 宅女殿下合适邀请他来玩过呀??算就放过他一马。。当时另宅女殿下发火的是。。。那家伙吃饼干后手油油竟然动我的Keyboard!!!! 不止。。还把我的screen 弄到满天指纹。。mouse 变成粘粘的。。。ahhhhhhhhh!!!!  讲他时他只说Opps. Too late !!
然后就是。。。 那家伙真的真的很肮脏!!头发已经剪得那么短了,竟然还有头皮屑!!可见他冲凉应该是没有shampoo. 最后诊断。。没错indeed他真的没用shampoo洗澡。。mandi  kerbau||| also 他竟然也没有带牙刷来。。so 证明没刷牙either.
Next.. 宅女殿下的藏书间[书架啦]第二格都是收藏贵重,最喜欢的书。。里边有Harry Potter全集。 精贵Hard Cover  3本。那家伙一来到没经过批准就拿这些书来看。。看是没问题。。but… 他把我那些书看成咸菜了。。看书必定要有书签嘛。。他没用书签看了一半就把整个书倒压着。。这么做书很容易坏的呀!!!!至于hard cover的书他就用TV  controller 当书签||||TV controller 这么厚书也是很容易坏的啊!!!那就更不用多说他边吃东西边看书的情形吧。。还有还有。。那邋遢的家伙小便后没洗手。。手染到了尿液再动我的书||||
与他面对面吃饭时。。真是令宅女殿下没食欲。。邋遢死了。。吃完后真想吐出来。。原本想减轻婆婆的负担帮忙她洗碗。。不过看到表弟的盘子。。举白旗放弃!! 现在他坐在我的床上玩laptop. 真是的,把我的床弄得乱七八糟。。真个床肮脏死了。。时不时爬爬头。。想象他那厚厚的头皮屑。。要么就发出异味[]。。不然就拿糖果,饼干来房间吃。。吃了糖果纸就随便放。。吃饼干是没有用盘子。。饼碎就四处飘落。。殿下的寝室。。玩蛋!!就如昨夜他在客厅吃饼干的样子。。饼碎撒满整个沙发。。 底血压|||
最后就是那个外婆。。唠唠叨叨。。唠唠叨叨。。没错没错应该要尊敬老人家。。不过。。唠叨的对象不是御宅女。。而是那不自爱的邋遢表弟。。不过那家伙似乎是聋了还是很久没挖耳屎了。。都没听见婆婆的话。。就因如此唠唠叨叨。。烦死了!!!难道这个最后一个月也不放过我吗??气死我了!!
对于表弟那邋遢的性格真的真的很想狠狠地骂他一顿。。不过。。haiz.. 就应如此。。相信如果以后宅女殿下有了孩子。。御宅女应该会是个很严厉的娘!!! 不打,不骂是不会听话的。。秦始皇也是那么说呀!!!

2 件のコメント:

  1. wow... i really can see how depress are you. for me, i will be angry too. but, you say you have breathing problem, so calm down. you really need rest. and a lot of rest. take care.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