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月曜日

長岡初感想

長岡已要兩個禮拜,這個星期於有安定的地方不必末又去寄人下了。
這裡有什想法呢?

生活
由於技大偏僻而且子,做公又很所以每天都著很簡單的生活。應該說當個大宅女吧~
起床-實驗室-午餐-實驗室-回宿舍-睡
再加上生活水城高,而且想省留道最後去旅行所以每星期的花都限制在10000
早晚餐販賣買麵包,特是那5粒或8105的那然後安排一餐2粒或2帶過來料吃。午餐就校食堂吃,每餐大概400。只有六、日,吃比較貴的。

只是日本是出愛東西的天堂,歡這類東西的我真的好抗拒呢Q.Q
於限量售、大折扣等等,更是煩惱呢。心下星期過來沒貨了,又或者是已不打折了。
女人怎就是那麼愛買呢??
除了於抗拒的有美的食物呢~ 甜品、蛋糕、巧克力「特是情人」美美可的包 Q.Q 包真的哭呢。。
過為了最後可以去我喜的京都,是得忍、忍、忍!!
所以包分成4,每天還寫花錢記錄呢,就是防止自己花嘛~XD

至於人方面,不同背景的人突然住在一起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不幸好於回到各自的住所,所以應該還ok了。實驗室的同方面,應該是慢慢熟悉吧。
實說我是那較內向的人,打招呼些是,只是要主去和說話這點是不太做得到。一也不知道該說啥,而且也不知道他是否空,二自己手上也有的事情做,所以是等到實驗後在慢慢認識吧。

冬天。下雪若,那天氣還錯,蠻浪漫的~最怕是遇上雨天,那濕濕的很麻天也很討厭。就像昨夜天糟透了,早上下雨、中午下雪颳風、晚上直就是颱風天,音都害怕~_~
大致上度都在-3 / 30 C 只要不颳風就不太冷。
過為了照自己的健康得多花一點這星期去買養命酒保暖身。

穿著
得美不美是另一回事,不日本的女生每一都化的。就算是去實驗室做實驗也是如此。有天冷,她也都穿短裙出街,上班。她不冷??是如我實驗室的馬來的:Beauty is pain… 真是不明白。。

感想
這兩個星期的忙碌適應還沒來得及慢慢思考周遭的一切。如今出門見雪,和城是完全不同的景色,天也完全不一。今夜是年27了呢,那邊應該熱鬧吧,夜夜都可以聽見鞭炮,街道也馬龍呢。。和這裡耐寂比,免有可惜感,沒辦法就成人生的經驗吧~^^

p.s. 圖是我房間窗戶望去的景色,紅色的建築物5樓就是我的實驗室。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