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月曜日

Departure Hall

今天和阿姨陪外婆去機場送她回新加坡。

假期的機場特別多小孩,之前總不注意小朋友的我怎麽突然轉性格了呢?老了?

排隊check-in時,看見了一個西方小男孩大概5嵗坐在爸爸推車的行李上抱著粉紅豬豬發呆。小男孩抱著粉紅色的豬,而且不一會兒又把粉紅豬塞在衣服裏,然後就跑過來我們這裡八卦八卦,真的很好笑~

然後注意到一個上小學的女孩抱著小熊維尼的朋友小豬登機。在麥儅勞又看見兩個小學男生正躺在行李上睡覺。。

這時就讓我想起小時候和爸媽一起出國旅行的情景。。

會注意這些小朋友或許是羡慕他們吧,沒有任何大煩惱滿是期待的和家人出遊,開心興奮的回家去,小時的我也是如此。。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最後一次全家人一起搭飛機出遊的竟然是在十年前。。
機場的出境廳,永遠都充滿著少許的悲傷。。

若是一家人出遊或和喜歡的人一起出遊,那就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往往有時候我們得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送行的那個和離開的那個,雙方的心情難免都會難過悲傷。。

為等待著心愛的那位再次喜悅的出現在入境廳之前的那段時刻而感到思念、傷感、難過。。

這就是Departure Hall and Arrival Hall的差別。。

兩個星期后我將會走入這個Departure Hall,而出現在Arrival Hall的時候正是那次以後的75天。。

說回外婆,她下一次回來將是明年六月。阿姨竟然說那時候你們一起回來吧。。
一起回來??

想著想,也是呢明年那個時候或許我也已經在新加坡了呢。。

又再是那句時間過得真快。。

無論如何看來明年2014將會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加油~!!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