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月曜日

第三者



就剛剛與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第三者。我們說男人怎麽一旦有錢,又或者有權就會去找第三者呢??

難道自己的元配不好?不夠溫柔?如果是這樣爲何當初又要和她結婚呢?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今天要說的事情。

朋友突然就這麽問我,說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別人的第三者我會如何?

想都別想,直接離開!

覺得女人沒必要做得那麽犯賤,應該要有自己的尊嚴。唯一能保護這尊嚴的除了自己別無他人了。

男人的什麽海誓山盟,什麽有多愛你這類的傻話,雖然對女人來説聼起來很溫馨很浪漫,但是如果就連一個簡單的名分也給不了的男人,完全是要不得!

現實其實才是女人的保障。畢竟無可否認,女人在這社會特別是亞洲社會的地位還是比男人來得低。一個名分都給不了的人,怎麽能說他愛你呢??

與其當別人的影子,不如光明正大的走出來,努力成就自我!

不是爲了別人,而是為自己而活。成爲人群中耀眼、美麗、成功的女人。

懂得珍惜愛護自己,這樣才會有人來愛護珍惜你。

L'effort est ma forc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