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月曜日

第三者・その二



與朋友聊著聊著,朋友又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你的感情出現第三者,你又會如何呢??

如果還只是男女朋友的話,一旦發現我會提出分手。畢竟是不愛了所以才會有第三者,因此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一旦分手,一定會馬上消失不再聯絡。分手了還是朋友這類的東西我做不到。這一來對得起下一段戀情的‘他’不讓‘他’不安和不愉快,二來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爲了懷念那段感情的餘溫而選擇做朋友,剪不斷理還亂。對我來説既不理智也猶如乞討般沒有尊嚴。

沒錯,我是個黑白分明狠心的傢伙。不過這也正因爲我是個脆弱的人,所以才如刺蝟一樣用尖銳傷人的刺,來包圍保護自己。。

那若是結婚后出現第三者呢??

那時候,我會忍耐和原諒。婚姻是神聖的,不能隨隨便便一旦遇到小挫折就說要離婚。畢竟婚姻這事情,自己也有該負責的責任。然而,另一半再三出軌的話,最後也還是會選擇離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更何況竟然利用自己的‘憐憫心’來出軌,這種態度完全不能接受。。充滿欺騙,骯髒的婚姻,噁心死了。。

感情、婚姻,原本就是一條難走的路。最終惟有坦誠和溝通才能細水長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