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月曜日

谈眼泪

谈眼泪
偶然想起中学时期上生物课的情形。记得当时我与老友坐在实验室的最后一排,因此自然而然地也没在专心上课。老师讲我们也讲,有次聊的是演员在短时间掉泪的话题。我告诉老友数我很厉害的喔~短时间内我哭给你看!!说到做到,真的流泪了~ 厉害吧! 

但是其实诀窍很简单,由于生物课是最早的一堂课 大家还在睡梦中 所以哈欠多 眼泪自然也多了啦~ 生物学道理!!

那么仔细想想我会是个爱哭鬼吗??

个人认为不是吧,毕竟我是个很少把感情表露出来的人。最多是看悲情剧或电影时,流泪然后偷偷摸摸地把眼角的泪擦干。不然就是心情不好时躲在房里哭,还是洗澡时偷偷哭而已。

但是听了大学3年级的Lab Partner的话后又让我改观了。她说自己是个爱哭鬼,并不是要博人同情 只是激动了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

原来我也是如此呢。

印象最深刻在大庭广众哭过的就是在我18岁那时。当时与家人去云顶度假,晚上要回饭店时发现电子卡失灵了 联络不上爸妈 到Lobby投诉却吃闭门羹 让我与婆婆等待到凌晨。等得实在不耐烦时 终于激动起来破口大骂也同时流下眼泪。I demand to see your manager!! This card and room belongs to me and I can prove it to you by telling you what can be found inside!! 最后终于顺利解决,不过爸爸却说长得那么大了怎么却为了这小事哭呢??
就如我的Lab Partner所说的激动后眼泪就失禁了。

过后就是去年与Dr. Seng聊家事时,原先决定理智的聊 不过他越说没关系的 没什么好哭的 我却哭得更严重,不能控制情绪真是丢脸。。

只是我一向笑容满面,若曾经看过或听过我哭的那些人一定就是我的深交了~

所以最后结论,我是个隐藏爱哭鬼~
 除非在激动的状况下「太生气或过于伤心担心」才会不顾一切的哭,不然一定会拼命的忍着就算捏大腿想别的事情也好都不许哭~ 

虽然说眼泪是女人的武器,不过过于滥用只会让人觉得噁心,过于做作。。

哭不能解决一切,面对挫折时想好解决方案才是上上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