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水曜日

小谈爱情


记得以前做过一个蛮准的心理测验,大概是这样的。。

如果有一颗生蛋,你会把它放在哪里?那么熟蛋呢?

我的答案是:生蛋-水里 熟蛋-口袋里

生蛋其实代表寻找爱情,放在水里就是随缘的意思。

确实我对爱情真的有着随缘的看法,不然从18岁开始每年的愿望都是想要恋爱可是却依然没有行动~

至于熟蛋呢那就代表找到爱情之后,放在口袋里就是会好好守护珍惜的意思。

找到后最重要的是珍惜认真的去经营,因为觉得没有那个时间玩弄感情 也没有那个精力去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爱情一到手就不想把它放开 还没得知结果之前绝对不会放弃

其实这就与人生、做研究一样

一旦选择了这条路就不可以放弃 因为这一秒你放弃或许成功就是下一秒的事

还有一项就是没刻苦经过磨炼就随便放弃 这只会养成怕挫折胆怯 没上进心的坏习惯

异地恋或许会很煎熬 毕竟见面陪伴在身旁的机会少 不过未来原本就是个未知数

那为何不一试呢?反正每个人的爱情故事是不一样的

所以应该珍惜当今 因为现今可以操控未来

遗失 遗憾 是人生最大的悲剧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is one of the best relationships.
It's really sweet to see two patient hearts that are willing to wait because they think that everything is worth it anyway.
Yes it's hard not being together
physically,
you cannot kiss and hug each other,

But still, you know that one day you will~ t hold each other's
hand,
you cannot kiss and hug
each other,
but still,
you know that one day you will.

*

没有恋爱经验的我,之前的世界都是一板一眼,对就对、错就错,没有灰色地带。

所以面对人 往往都不太注意,没那么细腻。

因此这种过去的性格也把它带过来了。。

或许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也不会撒娇  有时也会冷淡 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不爱

就如我对父母一样 与他们相处了24年,真的很爱他们

不过却始终没有与他们说过一句我爱你 或者拥抱过他们

正因为不太会表达 所以选择默默付出

还有天蝎是出了名的占有欲no.1 ,吃醋no.1的星座

爱情原本就是需要信任

因此我选择给对方自由 不想绑得死死的

不期望什么 是希望对方每天来个问候 偶尔给点惊喜就可以了~

*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

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能真心遇见心爱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为何不紧紧握着他的手呢?

爱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

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