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木曜日

无聊乱写之我要嫁个有$$人

很久都没写blog了。也是那一句话:懒惰,没有什么题材。最近真的是超无聊地,总觉得生活似乎没什么意义似的。每天:去学校,回家。周六日:去教堂,偶尔去shopping,然后回家。而且最近手头紧所以也不能大吃大喝,疯狂购物。所以变得更加无聊。。这样的我实在是太materialisticvain了!!
脑袋一直想其实可以穷开心的。比如:写写无聊故事打发时间,学烹饪,学弹自己喜欢的歌曲,读读书,学日语等等。。不过这却只是个想罢了!!现实上什么都没去做。。咳~这该怎么办呀?
说实在我这人也真是欠揍的,大学院生生活多自由自在呀,每天睡到太阳高照也没关系,没去学校也没关系,这种生活大把人羡慕呢!!然而自己却不好好珍惜,而且还想要更多假期?!?
醒醒吧!!
不过说到最近搞笑地想法。。
我希望嫁给有$$人。。哈哈~[当然只是开玩笑啦~]
为什么呢?因为有人可以养我呀~他去赚他的钱,而我就做我的研究工作,不必怕什么金钱问题lol。。
还有就是他介绍我时也可以堂堂正正地说我老婆是Researcher[多么光荣呀~]
不过最重要的就是。。。
离婚后我还有个好文凭,不必怕没工作做!!
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无聊了,所以乱乱写!!
不过说实在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医生夫人。。lol
或许是因为自己成绩懒不能当上医生的关系,所以希望另一半是医生吧?!

3 件のコメント:

  1. 男人都是很贱的,如果他养你,肯定觉得你没出息,虽然没字面上这样说.... 还是靠自己最好~

    返信削除
  2. 都说又后路咯。。就算离婚还有学位不怕不怕!!好过那些黄脸婆。。不过说实在嫁有钱人,10个里面,又8,9个都不幸福的。。开玩笑就好,反正最近与男人邂逅的机会少之又少,更别说什么有钱人啦~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