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月曜日

最后的最后

说什么不伤心是假的。上星期四的be right back,到今天happy valentine day! 没有回复后,我开始感觉到被拒绝了。。
觉得如今自己的处境与那个厚脸皮白痴男人又或者那个公主没什么差别。。
就是那句被忽视,被拒绝。。
自己沦落到苍蝇的地步,还真丢脸!
这男人凭什么??
很好看吗? 不!
那么为何我不能?
不是说自己自恋。
我长得不赖,性格OK,成绩学问不错,还会音乐,这那点配不上你呀??
自尊心强的家伙尽然愿意贬为苍蝇,不过结局就是"啪”了一声死了。
因为你,我无心向学。成天开着脸书等你与我交谈。看见你的头像时,很开心。。
试问你凭什么夺走我向学心?凭什么把悠闲愉快的我给带走?
这样的我何时才可以清醒,回去自由身?

中三的情窦初开恋,是妈妈骂醒我的。。为期半年
中六的暧昧恋,是我自己厌倦那个臭人物,而清醒的。。也是一样为期半年
大学三年级的距恋呢??

老实说不放手的原因,其实是对他还有希望。。七年前名他为my cup of tea至今仍然还是如此。。
一次次的丢面子,心里却还留着一扇窗没关上。。
只是如今这一扇窗,只能让他决定是否开启或关闭了。。
最后的最后,我就只会在他生日时在墙上留言。如果他再没有主动与我聊天,那就真的是最后的最后了。。
毕业后,我工作也好,继续读书也好,那些将会是我人生的新一页。
在新一页中遇见一个真正爱我的人吧!!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