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土曜日

十一人“闹”Old Town New World Park

十一人“闹”Old Town New World Park
时间:8.30pm – 12.30am
人物:维仰、家杰、美丽、振杨、家辉、进财、伟兆[不该叫他来的]、文强、巧玲、智伟 and Mr. Late Wei Yee [我真的忘记他的名字如何写了。。]
地点:Old Town Café New World Park
文强的一再要求所以我就随便的选个时间的举办这个gathering,大致上还好吧要么也不会玩到这么久。其实我们这四个小时都在Old Town里说八卦大声笑罢了都没去其它地方。多数的人都是USM的学生所以其实也不算什么同学会,只是确实很久没看见家辉了。Hmm…确实瘦了不少,至于巧玲就好像有些发福了。呵呵~难得在UMS也可以发福~!!智伟呢还是一样没变。。其他人上个gathering都看过了。
确实有点后悔约伟兆出来,他的行为说话真的很让人丢脸,冒冷汗|||。。note to myself next gathering no Wooi Chow !!
果然同样星座多少都有些同样性格。。这十一人当中只有我与家辉点热咖啡而已。。哈哈!!
我们什么八卦都说。。尤其是谁谁谁分手或谁谁谁在一起的事情特别多。。过后当然也错不了些“酸”人的话语。。
家杰也时常”shoot” 伟兆,不过确实那个人真的真的很annoying!!!
过后那个死wei yee 竟然11.30pm才到!!名副其实的迟到先生,不只以后当了律师上法庭时是否也会这样离谱的迟到。。
原先他没到时没人谈起我与家辉的事情,那家伙一到就马上中遭了|||
过后他一到一定是被“酸”的对象咯~哈哈!!
就这样我们“酸”他“酸”到12.30am正因为Old Town 1.00am 就关店了,所以我们才走人罢了不然“酸”到更迟也可以。。哈哈!!
不过不知怎的巧玲与进财他们竟然说我与wei yee很配。。|||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haha
Wei Yee 说因为我是Mrs. Kang Xi….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
下来的gatheing应该是看Blood: The Last Vampire吧~                                           
呵呵~我的好朋友我俩的事再慢慢商量咯~周六看戏很贵啊~!!
 
p.s. I haven't get the photo maybe will post it up later..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