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金曜日

27 + 3



最近不知怎么,总有一种觉得时间不多的念头。当然这不是说生命快怎样的,只是突然间对自己的年龄有了一种觉悟!XD

2015 – 1988 = 27!!

才发现自己已经是个20后半的家伙了。难怪最近都很累,走路/翘脚太多也会觉得不适。

初老症的到来?!

27,对我来说还有还有很多必须学习的地方。

虽说是27,然而还只是个刚出社会5个月的菜鸟,经验依然处在低端的状态。

也很遗憾自己不怎么好好珍惜20前半的岁月。这个时候其实缺乏思考,就只是过着按部就班的日子。上课、写作业、念书、考试、毕业、做实验、毕业。完全对未来没有任何想法,只要这样按部就班,毕业找份工作然后混下去。更可悲的是,正在学习高峰期的时候却没好好利用,没好好读书增加知识。一年平均大概阅读少过5本书,或许是生活环境的因素,然而我觉得这是个人的怠惰而造成的。

当然这一切已成过去,所以只能好好把握这最后的3年。

很庆幸的可以认识到可以让我努力学习的一个人。从他身上让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很多必须学习的地方,当然也意味着还有发展的机会和空间。

当菜鸟的这段日子,老实说真的很空闲。偶尔有想离职的念头,却又觉得很不甘心。毕竟觉得还有学习的机会,而且之前受训后才只有1次发挥的机会很是懊恼。不过仔细想想,如今闲空时间不就是老天赐给我弥补20前半荒废的学习机会吗?

所以开始好好的学习和阅读。当然还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不过对自己大概一星期阅读一本书的进度感到开心。

目标就是当个有气质的人。知识+行为举止+上进心+待人方式+礼貌+EQ=好气质
有了这一点,我想对以后的人生、事业必定会有帮助。
还有3年,加油吧!Fighting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