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土曜日

十年后的我

这是来自某哈里波特粉丝同人的想法。也是我从自己日文Blog直接翻译的。。
十年后的我会是如何呢?
有钱?穷?仍然还在槟城?还是出国去了?新加坡吗?然后就是结婚了吗?还是仍然独身?
十年后的我已是33岁了呢。老了呀!!
接下来就写写23的我幻想33岁的自己的情景~33岁时看了应该会很好笑~
幻想1
爱情:30岁时与一个斯文、戴眼镜、工程师的男人结婚。所以33时当然结婚了。。哈哈~
事业:26Master毕业后就在槟城/新加坡的工厂当化学工程师致到现在。。
生活指数:中上。偶尔出国旅行。
幻想2
爱情:仍然独身。男朋友也没有。但却很自在的生活。只是偶尔那些姨妈姑姐会唠唠叨叨催你结婚。。
事业:3年前也就是30岁时PhD毕业。过后就在槟城/新加坡的工厂当化学工程师致到现在。。
生活指数:中上/上。出国旅行,基本上应该会每年一次。
添加:至今没结婚的原因:PhD时没有时间,而且朋友的圈子也很小。。
幻想3
爱情:当然是独身。因为33时正在修院修学。还有2年就要正式当修女了。
事业:修学修女。26Master毕业后就在槟城/新加坡的工厂当化学工程师。30岁时放弃世俗入院当修女。蹋入另一个社会以充满牺牲与爱的心帮助不幸的人群。
生活指数:无。修会派去那里就去那里。有时好的如先进的地方/国家,有时是落后地部落人群。
添加:虽然这个幻想有点奇怪,不过若如此可以让生命活得更有意义那又何妨不可?
以上就是我23岁的幻想~
10年后的我无论变成怎样,最重要的就是愉快地、充满爱地、幸福的过着有意义的每一天。。
我的人生一定要想常青树一样,暴风雨也要、寒冬也罢,坚强的活下去。维仰,加油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