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日曜日

营养暗恋

其实暗恋也可以很营养的。有益的暗恋不但可以让生活添加色彩,而且也可以增加推动力。
最近满脑子都在想着一堆没练完的书,何时到学校去做final year project,毕业后该如何是好:继续读书还是做工? 若读书该拿research mode还是mix mode?是否还要留在USM读?然后要继续Under Ah Seng吗?但读书又没有钱,不能帮忙家用。。等等。。烦恼多多。。
也因如此生活实在很乏味,没有色彩。或许我正缺少这个“暗恋对象”吧。没对象就没什么动力。。
每天为了看他所以就特地与他上同一天的课。为了不要让他觉得我只是个只会傻笑的家伙,所以都把课业给up to date。就因为有这个对象所以,就产生了火苗引发了进步的推动力。
或许是个距离遥远甚至忘了我的存在的人。闲空偶然间看见了他最近成功的新闻,这一点又点起了我希望的秧苗。或许这希望是遥远地,不过有着希望是件好事。
又或者在远方悄悄地看着他。还是坐在他前方感觉被他看着的情形。其实也是一种乐趣。远方看着他时,可以注意他的细节举止;而坐在他前面时就会有那种做作的样子,但回头过来与他对望时,又有那种害羞或是甜甜地感觉。。这些确实把灰色的生活染上了色彩。
这些对象们或许都有了自己的伴,但自个儿并没有那个勇气与力气去进入他们的2人世界里,而且我也没有那么本事这么做。。
正因这些对方全都不知道,所以来一点小甜蜜又无妨呢?
正如我们人类营养的需求一样。吃太多糖对人体有害,然而却也不能没有糖。因此心灵上也是这样的道理。
或许有人会说这行为太过没有理智。但是女人原本就不是一个理智的动物。既然你都不是了,为何要强逼自己呢?到头来就会变得什么都不是----机器人一个。
中庸永远都是个美好的词。营养暗恋也是需要适可而止,过多就会造成了危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