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木曜日

孤独终老

一切暂时平息了,所以可以来点小轻松。这又是一篇自爽的blog..
这星期的自信心跌落谷底,总想梦想与现实好像差很远。。那30岁荣获Phd的梦想与自己的成绩来说似乎好像很遥远。。学校举办个Golden Key Club for CGPA 3.50 can above ,我却没达到这个标准,所以觉得自己的梦想好像就只是一场“梦”而已。。或许也是stress吧,因为那个死Ah Yeap 硬要在raya 前考完test 2!!终于今天全给考完了,所以可以休息轻松了。。
休息轻松时就会做无聊的事,胡思乱想。。
最近还真是少遇见他。。
这星期的前几天不想遇见他,因为看见他让我更自卑。。
轻松后倒想看他。。咳~人是不是很矛盾呢? 或许觉得要一个星期见不到他了,所以希望可以见他最后一次~ 谁知就是见不到他。只看见他的车停泊在学校。。自己依依不舍地回家~
正知道是不可能的,所以只求遇见他而已。咳~ 好不营养啊。。不过若他能启发我的上进心与斗志这种恋慕无妨。为与他的身份距离靠近而努力!!不过看来这期间我眼里就没有别人了。也意味着孤独终老的可能性很大!!哈哈~
说道孤独终老,老妈前阵子买了个情侣tupperware最近才拿出来给我看。她说这个等你有男友后可以一起用。。咳~我跟老妈说你慢慢等咯。。近几年都不会有的啦~ 

4 件のコメント:

  1. omg.... without him doesnt mean u will gu du zhong lao la...
    btw, ur mom keng... she's desperate to sell her daughter... muahaha

    返信削除
  2. 把焦点转移,
    给点机会别人,也给自己一点机会

    返信削除
  3. no no..tat's not wat i mean lah...coz i concentrate my mind on the academic mah....no time to think of other target so mah got probability gu du zhong lao loh..hahaha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