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金曜日

单身仰某的一些"浪漫"事ed

嘿嘿终于把全部Chemistry给考完了...剩下只是没希望的Biology Genetics与Math Calculus罢了....
想想家杰所说浪漫的事情,其实在我身上也不是没发生过哟~
我虽然没谈恋爱但浪漫的事,却也发生过......
家杰有两人共伞的情况我也有!!
-曾经为了一些事情与他到升旗山去,谁知到了那却下了一场大雨,幸好我有带雨伞..两人就共用一把雨伞...雨伞不大,当时又很尴尬所以两人几乎半身都了湿....好笑的是他的鞋滑竟然差点摔了一交......而且最后回到家时他竟然还拨电问候...
-记得有次病得很严重好几天没去学校,他竟然send一些搞笑的sms给我.我问为何那么无聊,他竟然说希望这可以帮我解解闷,这样一来病情会好点...
-还有就是某年生日时,他竟然亲自带动全班唱生日歌给我...真的尴尬死了....因为他.....
-然后就是两人共听mp3...我右边,他左边....一起写功课.....一起学习.....
-有次他竟然轻唱全首forever love给我听.....
-某年时我们一班人到了Gurney那里倒数.人很多,他担心走散所以我们都一直走在一起...时不时还会告诉我小心马路不平等等....
还有很多....只是一时想不起+懒惰...嘿嘿...
回头想想或许以前他真的喜欢过我..只是我的冷漠+无情让他给心灰意冷也说不定.....
不过还是随便吧!!!对我来说浪漫也是要双方配合才可以的.....单方面觉得浪漫=想象力丰富吧~呵呵!!!!
正在等着爱向着我来的那天......哈!哈!哈!  [爱向着我来的那天]是韩剧魔女柔熙的歌啦~
文中的'他'不只是代表一人....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共用雨伞?? 常常啦,这里那么常无端端下雨。。。
    嘿。。。浪漫事迹?? 呵呵。。。 我不注重浪漫,虽然即时发生过,我也不当是浪漫的事情吧。。。。
    他应该有两个人吧~~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