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火曜日

24小时"离家出走"记

27日早上
一早起来打算要开始读书谁知吃完早餐后看见老爸就霸占了我的桌子在用电脑[电脑就放在我的书桌] 气得我要死!!而且一用就用上几个小时...我安排好了的读书计划全泡汤了||| 因此一气之下决定'离家出走' 到宿舍去...
中午
到了宿舍发现室友回家了~嘿嘿!! 一人世界,爽死了!!! 宿舍真的很不错,十分安静,没人吵...可以好好的读书~
不过到了晚上就热得要命!! 不能睡!! 因为风扇吹不到床边...哇~整晚都在挣扎直到凌晨时才不知不觉睡去了...
29/10早上
幸好昨夜的事情并没有影响睡眠...9时起来,精神不错~ 享受早餐+咖啡后就开始读书了....
中午
打算到Bakti宿舍好吃的华人餐那里用餐..谁知竟然没开!! TMD被逼吃马来饭||||| After that就到library继续读书...Then去Maths School看数学Test的成绩45/100 伤心.....讨厌数学!! 希望拿个B-[Around 50something]就好了as long as不要影响我的总分数!!!
过后就回家了咯~ 这'离家出走'记算不错啦...不过最后那个数学真的很扫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