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金曜日

12/10 悠然的一通电话

12/10 晚上11.30左右,由于明天一早靠数学所以打算早点就寝.谁知电话就响了...
看来看银幕显示竟然是家杰!!!! 真的好惊喜呀~
真的没想到他会从那么远的地方打电话给我...还真的有点高兴!!
那家伙还是老样子,说话方式还是那么粗暴与搞笑..真的很怀念啊~
想他这样的朋友真的真的很难找,理大根本就没有!!!! 我这里的朋友...自己不太满意...想他这样将意气+单纯的更不用说....
电话中他竟然叫我到他那里??真的很搞笑,怎么可能嘛~ 我怎么可以转校呢?
说他瘦了7公斤!!!! 说沙洲的食物烂死了,想念槟城的食物!!!! [我说呀,就是因为常与美食在一起所以1公斤也瘦不下来了哟~]
问到有没有人追? 呼~~每人缘呀!!!! 他呢嘿嘿~开始有目标了呢~ [祝他好运*]
隔天他有个竟然叫我上网帮他查资料汗死啦||||||| 而且更搞笑的是与我聊天之际他竟然去煮蛋..搞得最后蛋过熟..哈哈!!还是那么糊涂!!!!
接到了他的这通电话犹如雪中送碳般温暖....因为自己总是觉得理大的生活很孤独,没有很多朋友,更没有很要好的朋友....有时总觉得很自卑[为何自卑?自己也很不清楚...] 他那通电话让我觉得自少还是有人会想起我的,知道我的存在...
p.s他说新年后会回来嘿嘿!!到时候会是个帅哥了哟~汗ing|||
p.s.s 图是我两在2007Graduation Night拍的照片..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