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日曜日

害怕

由於來不及趕上回鄉機票戰爭之前買下回家的票,所以今年新年只好一個人待在新加坡。一向獨來獨往,蠻自立的我,這一次卻敗給了心魔。明明可以獨自生活的我,這一次卻感到害怕。會因為一些小動靜,小聲音,敲門聲,而特別注意然後開始害怕。怕的不是鬼怪,而是壞人怪人。或許原因來自和不明奇怪人士同一屋簷下吧。何況現在的狀況是屋裡剩下一個噁心老頭和我兩個人而已。雖說他不常回家,然而一旦他回家後,我的心裡就開始不舒服了。他如今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卻也難免會不自在不舒服。畢竟和一個私底下做非法賭博,穿著四角褲在家裡行動人一起住,我想是誰都會覺得害怕。如今期望的是他盡量可以少在家,然後農曆新年快到點到來,好使我可以到KL和家人團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