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水曜日

梦想~~春

今晚的月亮特别的亮、美、大。。。哈哈十五啦。。 表示还有半个月就到新年啦~~
今天。。由於家杰的多次要求终於跟他出去吃东西啦~~ 还有很久都没谈天的振俊。。。谈的都是ccc在starbuck working mia stuff.. starbuck working quite fun also...hehe
其实还真的好久没跟他们联络了。。。有时还真的很怀恋form 6~~
从他们的谈话中。。他们真的很有梦想~~~
Jia Jet 要读 Marine Science... 很多人都会说是没有希望的课程.... (因为怕没有工作) 但是只要自己对这科有兴趣。。应该能成功的。。。。 就因为此科看来他也有努力。。。example : write to WWF m'sia to ask about marine science and so on ......
而ccc呢。。他有读Food Sciene...所以到了starbuck工作。。好使更了解F&B 的东西。。。大家都好有梦想啊~~~
而问到我时。。。我通常都会说不知道。。。等成绩。。。真丢脸。。。没梦想。。。
其实我现在希望可以读音乐系。。。不过读这科好像是给那些成绩很差,没路走的人读地。。
而且出来也只是个音乐老师。。。 这么可以更那些 (有个朋友a.k.a也是敌人。。 原本以为她永远已经当护士了。。。谁知现在她竟然可以被院方推荐去读Pharmacy....haiz..why I need to study form 6 ?? if i go become nurse... now maybe i alrd can go study Pharmacy...without goin rebut with ppl & need to get 4flat...)比较呢 ??
haiz...讨厌有在下起大雨了。。。。好不容易房间的天花板可以干。。。现在开来。。。。无语。。。老天啊~~!!!!
ok回来正题。。。但看到jia jet的想法。。。为何去比较呢?? 所谓行行出状元。。。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春天的~~
还有一样事情。。。由於家里不是很富有。。。看来到singapore求学的事。。。应该不太可能了。。除非有奇迹。。。hahaha而且如果要念音乐。。除了NUS就只要私立大学了。。。而NUS的音乐系是非常难进的。。或则说以现在的我来说是不能进的。。。。而且成绩不知能进吗??haiz..
那就只要留在本地了。。。 其实想想。。。留在本地读音乐。。。然后很努力考到好成绩。。到那时才到国外深造也不错。。。有个例子: my cousin... 他stpm 2A 然后好像都Business..然后他考到很好的成绩。。。校方还推荐他到英国/到马大当助教。。。真的很不错唷~~~ 后记。。他样样推辞。。。因为女朋友不批准。。。所以到了大学。。找男女朋友还是有小心。。。 事业还是比爱情重要~~~!!!! 不要为了女/男朋友毁坏自己的前途。。。。this is also a very good example...haha
wah..没想到乱乱写。。也写了那么长。。。haha.. ok la.. 所以我也得努力练琴。。就算在本地。。大学音乐系的Audition也要弹的很厉害。。。弹的有Diploma的水准。。。加油~~!!! 要向NODAME那种音乐神经这样。。。哈哈。。虽然我没有千秋前辈的鼓励啦~~
最后早初各位新年快乐。。。。读这无聊的blog的人也要努力啊~~~!!!!! p.s 打个广告。。我的homepage..以换歌了。。haha是梁静茹的迎春花。。添加新年的气氛啦~~

9 件のコメント:

  1. 以前我想读的,但是我后来读商科所以没希望了

    返信削除
  2. 你有你的想法,不会丢脸
    你都会说JJ也勇敢读这个可能没工的科系,你也可以勇敢!!

    返信削除
  3. 你喜欢当护士吗?
    如果你真心喜欢当音乐家,就不要胡思乱想咯~~

    返信削除
  4. 真的要,也太迟了,节哀吧~~

    返信削除
  5. 我一直也是这样打算的,希望能跟他一样幸运
    剑桥~~ 我的梦想~~

    返信削除
  6. hohoho~~~~
    一定包括我咯,我一定读的啦~~~
    我当然要努力了,只要进了大学,就一定要努力,因为那是未来来的
    加上上大学都是住宿舍,没人打扰,所以应该没借口不读书

    返信削除
  7. "大学都是住宿舍"

    erm... seems that in m'sia uni...we need to share room....with 'somebody' oh~~

    返信削除
  8. also student la.... won't disturb u gua~~

    返信削除